sticker

Wednesday 7 May 2014

更新♥

好吧,这么久才更新=3=
自从家里的wifi停用了,就没那个机会可以上网,写心情
今天已经上课第三天啦,好不习惯
每次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会默默的躲起来哭
想家,想念家里的一切
想念一个人在家的婆婆
刚才打了回家,听见婆婆的声音
很温暖,很开心
然后现在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
离开那一天,紧紧抱着婆婆好久好久
第一次离开家里,出去生活
虽然每个星期都回家,只是我知道
能陪着他的时间,越来越少
之前在家的时候,就算不说话
但一起在一个空间,默默看着电视
也算是一种很微妙的陪伴吧♥
所以,给我亲爱的婆婆
你一定要长命百岁
看着我出嫁,看着我当别人的老婆,别人的妈♥
 
 
 
 
 
 
接下来,哈哈,到你啦,男人♥
今天是咱们的第106天
一天天看着数字越来越来多,心里满满是幸福
我从没想过,我们会有如此的交集
从我们在一起开始,我就觉得很不可思议
然后新年,第一次的约会
第一个情人节
第一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旅行
第一个100天♥
还记得开学前,你就像个老人家一直唠叨我
叫我记得带够东西
带我去买东西,为我张罗着我的大小事
然后当我的司机,载我到处去
第一次为某个人拿主意买手机
然后,你总是告诉你的家人我的事情
所以我得到更多
补身体的,还有很多很多
你几乎把你的全部都给了我
或许我应该谢谢某些人
没有他们,我就看不到,原来有人,默默的爱我
让我骄纵得,像个公主♥
 
 
你总是在我们的谈话内容里头
聊着我们的未来
你总说要儿女成群,子孙满堂
心里听着,就是甜滋滋的
你总爱逗着我,可是却很认真的和我谈着未来
你总说,你希望我以后能有很好的生活
从当初,很少对话的班上同学
到游戏里的老公老婆
再到现实的我们
我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有原因
感谢,我遇到的,是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