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Sunday 11 May 2014

♥很久以前,我没有想过会有这么的一天
学院的生活,想家想到发疯
读着自己最不擅长的科目,会计
住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一个跟家里根本没得比的宿舍
一回到宿舍,就莫名觉得缺乏安全感
叫我在这里两年,我不懂能不能撑下去
可以的话,我宁可每天来回
就算来会很累,我还是想回家
至少不用那么辛苦的待在一个我不想待的地方
很久以前,我幻想的是大学生活
现在,我只能像命运低头
我反抗的话,也只是无谓的反抗
无论是金钱,还是什么
都不允许我有别的选择
即使有一封大学录取信就在家里
只要我可以,就可以去开学
哪怕叫我叫我帮忙,做工读生还学费我也愿意
台湾,原来你这么遥远
我原来,注定只能在这里
读两年,工作三年,再继续读书
我不喜欢这个宿舍,不喜欢这里
我想离这里远远
 
 
 
 
 
星期五,第一次跟男人回家,跟他的家人一起吃晚饭
他妈咪人很好,都不会说很凶很严肃
不止给我钱,还把一堆营养品给我
那天啊,真的很棒♥
回家的路途,男人总是握着我的手
所谓的安全感?哈,我想大概是的♥
婆婆说,我找到了一个很棒的男孩
被爱的感觉,真的很棒
如果可以,能不能让我们约定好
在某个日子,我们真正的在一起
不再只是男女朋友,而是由法律效应的夫妻?
然后我的孩子是叫你爸的?
你让我拥有了很多很多
我希望我们真的会有那么一天
我等你
等你学成归来
等你事业有成
等你准备好一切
这一切都是你答应我的
这是我们的约定,我们打过勾勾的
很久以前,我以为我们只是班上同学
几个月以前,我以为我自己不爱你,只是想找个伴
原来不是,打从一开始,就是我们的开始
谢谢你爱我,谢谢你不嫌弃现在的我
我会让你拥有最好的我
让那些人后悔,我要当你,张先生最棒的女朋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