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Thursday 27 March 2014

如果你,都知道。。。

2014年3月27日
今天很多事情
海外联招个人申请部分出炉了
结果
我中了
朝阳科技大学
我最想进去的学校
只是,我们没那个缘分
没缘分当你们的学生
没机会,去当一次大学生
哪怕有那么一天也好
只是,一切都注定了
我走不远,怡宝已经是极限
如果我可以去,那该有多好
 
 
 
 
 
 
 
 
 
然后,以为可以去bbq,散心
结果,原来我get错了
傻傻的,等到五点多,才发信息
才知道,是自己摆的乌龙
真可笑。。。
他一直道歉,一直说对不起
我想,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
最近泪腺很发达,小小事情就闹情绪
昨晚是这样,今天也是一样
变得很小气
变得很低智商
我真的觉得我变了
变得很自私
对,你的兄弟很重要
可是我希望我也很重要
我一直在倒数,我们还有多少相处的时间
我们能真正呆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不多
我快要开始念书了
而你以后也会出国
那个时候,我们还可以像这样,每天聊信息,通话吗?
而且,会一直延续四年++
我很坦白说,我很缺乏爱
你总说,只要两个人的心都在,距离什么的不是问题
话是这样没错
只是,谁能担保未来
距离是很可怕的,我体会过
我只有在你的面前,变得幼稚
变得无理取闹
或许你觉得我总是用泪水来压着你
或许你觉得很烦,我很难哄
可是一切的一切,只有在你面前,才会有
我不曾在父母亲面前撒娇,我知道没用
我知道我不能在朋友面前撒野,那样别人会困扰
只有在你的面前,我变得挑剔
变得大小事都觉得很严重
我想我没有告诉过你
我真的很喜欢那三天,无忧无虑的三天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三天
我觉得我像个公主被骄纵的三天
我总是有意无意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说出来了,我又怕吵架
你说过,你不可能总那么有空
把我哄回来
我想,再有一次,你会忍不住发飙了吧
我不想当野蛮女友
可是却因为你,我变得过分,爱胡闹
其实说到底
我只是,想你知道
你在我心里占的位置
已经越来越多,越来越重要
只是,我写在这里,你永远不会知道
当然
如果你知道,那该多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