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Monday 24 March 2014

最近♥

最近,哈哈,有点心事
今天大概算算,原来一个月1000包括全部东西真的很紧
只好强迫自己存钱,少花费
原来一个月存200,一年才2000多块
以后,如果真的要有孩子,要存多少
才够给学费啊。。。
先别说孩子,屋子要存多久才有头期?
原来一切,都好难好难,好像渐渐看不见未来
看来以后,真的很难
这些,都没有和男人说
而且,我们好像渐渐的,冷淡了
以前一天发几百封信息,fb inbox
最近,应该说他很忙吧,所以都没空理我
告诉他我的想法,然后自己又要矛盾的反驳
屁啦,自己的心明明就酸溜溜
明天想见面,想一起玩
可是话到了嘴边,又吞了下去
结果自己消化不良,自己难受
 
 
 
 
 
 
最近很喜欢一首歌
严爵的好的情人
因为他是好的情人,总那么迁就我
记得去玩的时候,回家的那个早上
我赖床,不肯起来
他怕我来不及回家,自己半夜没睡好
但也早早起床
帮我把东西收拾好
把早餐买回来才叫醒我
我很庆幸自己遇见的是他
一个很疼爱我的他
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让我感动好久
回程路上,因为有阻滞
天气很热很晒
他怕我热,把空调都让我吹
怕我睡肩膀不舒服,在肩膀垫着外套
他说,软绵绵比较舒服
玩的几天都没让我饿着
有一个很爱自己的男孩,真的真的很幸福
只是自己不是那个好的情人
他对我越好,我越惭愧
越觉得自己不值得,因为我不优秀
 
 
 
 
其实,心里比谁都希望
以后迎来的,不是分开,而是在一起
我问男人,为什么三个字总是不说
他说比起三个字,他觉得我照顾你四个字更震撼
更温暖
对。。。或许女孩子最幸福的,
莫过于有一个肯照顾你的好男孩
ta可以不帅,可以不比你聪明,甚至别的因素
最重要的,莫过于他肯用他的精力照顾你
把时间金钱一切都花在你身上
即使你不优秀,他也不离开
对啊,我很幸运
因为我不优秀
可是我有一个很优秀的男孩爱我
好像,也够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