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Thursday 20 March 2014

我。。

昨天pangkor回来。。。第一次,去两个人的旅行
说真的,其实三天都过得蛮开心,没有束缚,没有网络的三天也很平静地过
只是从出发的那天,自己就在想一个问题。。。
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我们适合吗?有未来吗?等等的问题
总觉得,我好像没有我自己想象中喜欢他
他很疼我是真的,可是我问我自己,我能不能做到一样的爱?三天,一直没鼓起勇气去问
喜欢和他腻在一起,只是有时候又会觉得,话题搭不上
我们两个从小的背景就不一样,他家里有钱,可是还是会帮忙家里
自己心里总觉得,咱们走在一起好像很勉强。。。
我不懂他的世界是怎样的。。。其实我们的关系好像很怪
或许以前太浪费自己的爱,去爱一个渣。。。
现在,不懂得怎么爱了。。。
他很努力给我安全感,给我我想要的,可是我。。。好像不太值得
有的时候,心里会莫名难过,会讨厌自己
虽然心里已经把旧的人都拿走,让自己的心都装着他
可是好像还是会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移情别恋
现在的心情,就好像以前高二那时候,和弟弟在一起的时候
很矛盾,可是却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姐妹说,或许只是感情还没稳定下来,才会胡思乱想
如果是那样就好办了,只怕自己心里不懂怎么想
我也希望只是因为距离所以才会胡思乱想,才会让自己那么难受
三天,吃的住的都是他给,其实心里很过意不去
我们交往,都还没两个月,我总觉得他可以找到更好的女孩子
他从来没嫌弃我身体不好,我说的,他都听,也不曾对我发脾气
他做的,我都收到,都明白。。。
不过,我觉得我不敢拥有
我很怕自己其实没有很喜欢他,然后辜负他
他是一个好情人,可是我不是
他付出很多,可是我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我其实很乱,或许我真的不值得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