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Saturday 15 March 2014

giap giap♥

今天醒来第一次没有猪老爷的信息
可能还没睡醒,可能去忙了(●'◡'●)
怎么说呢,好像很多事情,在短短一个多月,变成了习惯
开始想每天都有他的信息,每天互道早安和晚安
每天在他有空的时候,聊个天南地北
小至今天喝了多少水,大至未来
好像,真的有种老夫妻的感觉
今天看了看手机,一个月又三个星期
昨晚你很傻的问,要不把去玩的时间延迟
延迟到22号
我一直以为你都不大记得,我们的一切
原来你都把一切放在心底
包括我们的纪念日
还有我亲戚来报道的时候==






那天,和某闺蜜聊了蛮久的
说说他的故事,还有我的故事
然后我跟她说,我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很喜欢某人/_\
的确,我觉得我自己好像没他爱我那样多
昨晚也有點口角...
有時候我選擇不說,他卻寧願我把不開心的都說出來
我害怕吵架,不喜歡氣氛尷尬
他卻說,不喜歡猜疑,有什麽大小事都要說出來
無奈/.\




明明這幾天很多話想說,結果詞窮==
好吧~玩了回來再poO(∩_∩)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