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Wednesday 19 February 2014

给他,张先生♥

其实从情人节那天到现在,都一直很想记录下来,属于我们的每个瞬间
今年是双情人节,也是我们第一个一起过的情人节
我们还没交往一个月
可是我总觉得,我们好像已经在一起好久好久(●'◡'●)
那天去了parade,心疼你吃一顿就花了三张绿绿的
很可爱的,你真的把钱包落在车上
陪你回去拿,手牵手走在停车场
别人以为我们一对小情侣要取车回家了(●'◡'●)
钱包拿了,你除了把吃东西的钱还我
还塞了300给我
你说你没有准备礼物,就当作是情人节礼物吧
那三百到今天我都还没花,因为那是你的,我舍不得
我们走进很多精品店,看到很多大娃娃
我都很喜欢,可是我都没说要
你说钱在我这,我要怎么花就怎么花
那天,我什么都没买,只花了自己的钱,买一杯星巴克♥
回家路上,我们也是一直牵着彼此,你的肩膀,真的很好睡(●'◡'●)
晚上的bbq,我什么都没吃,胃在疼
喉咙也不舒服,烧烤的都不能吃
你听到了,就陪我拿一些吃的,拿去厨房汆烫
两个傻冒在厨房,虽然只是普通的汆烫,吃下去也是暖暖的
嘿嘿(●ˇ∀ˇ●)
晚上,本来以为是和姐妹们一起聊通宵
结果被设计==
被带到他和他兄弟们那里,看他们玩牌
玩游戏,脸红了两次
第一次,被你凑在耳边说"让我照顾你一辈♥
第二次,模拟接吻==
你知道我害羞,所以只是亲了额头♥
结果那晚,就莫名其妙睡在他旁边==
房间很很很冷=3=
你知道我冷,就把被子都给我,还把我抱在怀里
对,我很暖和,你却很冷,手都冰冰的
那晚,我们都没睡==
你怕我冷,我怕你冷
被抱在怀里,真的很温暖,很舒服,很幸福
亲额头,代表疼爱
一整个晚上下来不懂被疼爱了几遍(●'◡'●)
好吧,我好像不太喜欢接吻的感觉,可能还不习惯吧哈哈
可能只是蜻蜓点水感觉不到什么哈哈哈哈哈,真害羞=3=
结果早上回去前,本来点了milo冰,结果却被你截住,换成热腾腾的milo
你说,哎哟,好好照顾身体啦==
好吧,没睡好+没吃早餐=晕+_+
在巴士上,靠着你的肩膀睡,勾着你的手,那个好像叫安全感
 (~ ̄▽ ̄)→))* ̄▽ ̄*)o
结果回到金宝,没车==
为了陪我等,牺牲自己12点的巴士
陪我等到1点,自己却呆呆等到2点
傻佬啊(●'◡'●)
嘿嘿,谢谢你爱我,谢谢你,走进我的世界
谢谢你,愿意把我当作你未来的新娘子♥
我从不告诉你这三个字,总有机会的哈哈哈
我爱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