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Tuesday 11 February 2014

称职的女朋友?

久违啦部落格
好像开始交往到现在,都没碰过部落格
原来我们已经在一起三个星期。。。
有点短有点长的三个星期
那天你趁我睡觉的时候偷偷牵起我的手
你不知道我醒来以后就没睡下去
因为那刻,我觉得自己好像变小,变得幸福
你说,拖着,以后就是被你拖着
跑不掉了
三个星期,我们每天都在sms,fb,游戏
你很忙,家里的事业
只是有时候,我自己会想
你真的,爱我吗?
你真的如你所说的,那样想和我一起走下去吗?
我自己,总会想,你和你以前的她,我好像比不上
我没有他厉害烹饪,甚至没有他体贴
你喜欢我哪里?
自从我们在一起后,特别容易感觉寂寞
会变得依赖,想你
我们总是开玩笑的说着我们的未来
我真的想那样
真的想以后有属于我们的
组织我们的家庭
为你生下一男半女
你没有嫌弃过我身体不好
可是我很在意
我总还是觉得自己配不起你
我总觉得你好像比较和你的前任配的来
我不懂我在想什么
可是我们在一起以后
我很想大声告诉你
我爱的是你,张先生
我也知道你看不见我写的
纯粹只想把我的想法写出来。。。
张先生,现在是深夜,我真的很想你:(
z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