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Tuesday 21 January 2014

上次含泪写博客,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吧
放下了那个两年前的人,尝试着让心去容纳别的人
我还记得,几个月前还装着别的人,原来那个是幻觉
毕业以后,一直颓废在网络游戏
结果让自己今天无法自拔
游戏,跟真实是有差距的。。。
我自己也知道
理智却在这时候不听话
泪奔了无数次。。。
我也知道不可只是自己不愿意接受
所谓的事实
然后,赔上了我们原本纯纯的友谊
原来这些年,都在一厢情愿
占卜不是说,今年会有傻仔陪我一起玩吗
我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却因为自己走出这一步,断送了
我不是一个我坦坦荡荡的女孩子
我很怕自己如果回到游戏里,会变得贪心,更加沉溺
我是一个女孩子,平常对陌生人是会害羞到打结
我却说了那样一句话,烦了别人,伤了自己
我很怕被别人看到哭到眼睛肿的自己
我很自私,也很骄傲
一次再一次被拒绝,我不懂还能怎样
我还能不能把最好的自己留到最后
s似乎走在这条路上,特别难走
能不能不爱了?因为爱太痛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