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Saturday 19 October 2013

过渡期,~~


统考进行中,第三天...
第一天的国语,一般般,基本上还可以
第二天的华语,还算过得去...
物理基本上凶多吉少
今天的高数二,也是
物理的前一天,收到一封信息
说了今年的重点,以及可能出的东西
结果,真的出了,光电效应,一分...
其他的,凭自己还记得多少公式,做下去
今天的也是,怎么也没办法证明,难道真的要拿F9?
我可以不要吗?我很怕,连最基本的B6也拿不到...




前晚,噩梦来袭...
醒来的时候,心有余悸...
好像很久没做那个梦了,忽然间整颗心凉了下来...
也不懂是自己的错觉,还是过敏,还是真实
今天早上他来的时候,她的眼神一直飘向门口...
已经无力去求证,真的假的
进到房间,看到一本很熟悉的书,呵呵,是去年的圣诞礼物啊~
就好像歌词说的
走了太远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毕业,其实就代表着永远不会再有机会见面了对吧
本来的台湾升学,因为自己的身体,所以放弃了
那也好,那就不会可能在同一间大学读书
我念我的utar,他念他的台湾大学
从此互不相关,或许这是他要的,也是我放手的唯一理由
或许部落格写着写着,就可以忘了
就好像当年一样,或许我三年只是仰慕,不是用力去爱一个人?
毛线球找回出来,真的要继续织?还是就那样算了...
马来西亚大热天,干嘛要围巾?
无论怎样,都是不搭的




我想去唱歌,唱傻瓜,唱记得,唱残酷月光,唱领悟
两年前,我跟阿微说过,我会放弃的,放弃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然后我犯贱的跑去买了巧克力当手信
去年,我跟phang说我会好好放弃这个男生的
然后我犯贱的几乎每天买早餐给人家
今年,我跟凯特琳说我会好好忘记这个男生的
结果他一个信息就跑去戏院买票看鬼片

所以我才说,我找不到我们曾经一起过的证据
我们没有牵手,没有拥抱,没有亲吻,没有真正坐在一起聊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事
我们就好像朋友,只是说话之间,好像多了一分羞涩
就是因为那份羞涩,所以才会走到分岔路
因为我不懂怎么谈恋爱
虽然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只是,真的不属于我的,我怎么抓也没用
谁叫爱需要两个人拥有同样的想法

统考第三天,心思都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傻冒,电话那么多天没响过就应该明白是什么事~
你算看自己主动了几次?
或许已经数不清了
写多几次部落格吧,写多几次心酸的感觉吧~
毕业了就没了
一切都会结束
回归到不认识彼此的时光一般
不再打扰人家,不再让人家困扰
一切就是这样,就是这样
i just need a hug,or a shoulder
when i am weak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