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Thursday 3 October 2013

无题

这次,不再是因为男孩的事情
这次,是别的
18岁的自己
我承认,我邋遢,我不收拾干净,我不是很懂礼貌
严格点来说,我不是一个正常女生会有的
或许是因为从小,就没有腻在一起
所以怎么说,都觉得少了一份,所谓的亲
我以为什么都不说,把东西都收起来,不让他们担心
就是好的
原来什么都不说,不对
我以为,不开心可以透过别的管道抒发
原来那样也不对
我以为,只要我努力点读书,就可以被看见
我以为只要多考几个a,就可以被爱着
原来不是
他们要的不是聪明的孩子,而是听话的孩子
听话到从不辩驳
听话到会说好听的话
抱歉,我不会,全都不会
我不懂的说好听的话,不懂的撒娇
所以我才会过得那么失败
我不懂的怎么去嗲,怎么去老是把我爱你挂嘴边
节日到了,我不懂的发好听的话给他,也不懂得怎么去说
我只知道,10多年的疏远,不是一天造成的
隔阂,真的不容易
我没有办法,不把那个“偏心“的公式代入到你的身上
从每件事来看
 
我没有办法,做到那个很听话很乖的人
我从来没有乖过
对,物质,我拥有比别人都多
得到更多的,是遗传基因
我的眼睛,我的鼻子嘴巴轮廓性格什么的
都是你们的功劳
我知道自己唯一的优点,是不拘小节,不计较太多
缺点,一箩筐
当然,不能说遗传,自己的本身是个问题
三字经有一句,养不教,XXX
你不喜欢听见别人那样说你
只是,我从小,满周岁到现在,都没有教过
我把电视里看来得都学了,没人教我说那样不对
知道我现在,18岁。。。
忽然站出来说我什么都不对
最不对的,就是活在这世界
原来,你的眼里的我,就是这样,那就这样吧
我姓廖,洋名是天使
其实你要的,原本应该是姓廖,然后叫安东尼的,对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