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牢骚篇2

考试的第二天,完全没有考试的感觉
明天的国语?话说我没读到任何东西
胡思乱想倒是一大堆
今天的自己头壳脑袋一定是坏掉了
走进了超市
拿起了黄色面条,还有白色酱汁
我是怎么了?
还记得那时告诉自己,不再碰黄色面条
还有红色,或者白色酱汁
哪根筋不对了。。。
刚才准备的时候,想起了那个时候
也是那样准备着
傻傻的对着材料笑着
这次,并没了那样
只是冷冷的静静的把材料切好
把黄色面条煮软,白色酱汁煮好
盛进一模一样的碟子里
同样的面,同样的酱
同样的碟,却已经不再是同样的心情,和身份
那次,我们还是好朋友
现在,我也不懂
似乎除了课本上的东西
就再也挤不出一丁点的话题
还记得那时,通讯录里的名字改来改去
像个白目一样每天期待着信息
现在。。。。。。
想到就心酸
 
 
 
 
 
 
 
 
 
 
找不到一首属于我们之间的歌曲
留下的,是只有我记得的回忆
我们之间,没有留下曾经爱过的痕迹
我被当成玩具耍呀耍
没有留下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
连那次,唯一一次的票根,也没有
有的,是一张互相把对方囧样拍下的照片
我很贪心,甚至可以说是贪婪
我想要再用有一次,属于两个人的电影
一个很小很小,却再也实现不了的心愿
那些年,我没有错过的大雨
只是恰恰在不对的时机,喜欢不喜欢自己的人
把爱当成感动,把喜欢当作殷勤
梦里的我们,很好
那是我的潜意识,也是我最想要的
却到不了的美好
自作多情,是很受伤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