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Friday 20 September 2013

考试前,宣泄

嗯,倒数4天毕业考
心情?没mood读书=3=
好吧,明天开始就暂时把这平板收好
也放下一些所谓的感情
专心读书吧
反正我也明白,在线又如何?没有回复的东西,根本就是自作多情
不是没有尝试,只是在试了以后
知道不是家里网络的问题,更不是电台不好
已证实
 
 
 
 
昨天,和她们一起,聊了很多很多东西
的确,是一个很腻的话题
都说了2年了,仍然有人意犹未尽
然而,也听到了很多,很劲爆的东西
例如某些事,看来就是那么一回事嘛
听听下,又好像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所以,换位是对的
少点接触,少点难过
现在这个位子挺好的
吹风的时候,很凉
无聊的时候,可以望望外面在体育的豆记
没人会和你说话,而且靠着墙,特别有安全感
我还真是迟钝
怎么没有早点察觉啊,应该早点换走的
最近的身体,好像渐渐开始恢复
感谢亲爱的天父,谢谢你
我知道,你让我失去一些东西
可是我会获得别的更好的
 
就,这样或许不坏
这样不错啊,同类的人就是应该有一个同类的伴侣
那样才不会出现
手机里,手机外不一样的尴尬嘛
怎么可以说得好像都是我的错
是我把气氛弄僵?
是我不懂得怎么去撒娇?o.o
我也不懂,也对啦,我不懂得怎样去爱咧
更别说真正懂得pakto啦=3=
哎呀,这种东西
轮不到我
条件好的男孩看不上自己嘛
就这样o_o
 
 
 
 
好吧,明天醒来好好读书
拿个对得起自己的分数
叫叫加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