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胡思乱想篇1:(

最近根本没办法去上课,肚子只要没吃止痛药就痛个不行
今天半夜果然被痛醒了
撑到6点多,喝了个milo,才把止痛药吃了
总算好多了
果然,这几天,一丁点的消息也没有
也对,不被爱的,怎么会得到呵呵?
心中是清楚的,有一天,有一天总会停的
刚才无意间看回一张旧照片,照片后的字
原来那时,还是那样的心情
有一件事,不敢再说,就当作是梦一场
最短暂的爱,最刺痛的心情
我以为我可以,像姐姐一样
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我以为,我们可以拥有第一个情人节,拥有属于情人该有的东西
只是,我错了
一个人的心如果还有别人,那他说过的,都只是玩笑
只是碰巧,我那刹那被选择了
白酱,本来久了,就会腻
哪里像红酱,酸酸甜甜的,多有滋味
从那天,我好想看透了一些东西
看透了一些朋友,看明白了一些人
朋友,你当别人是,别人不当你是
除了需要你的时候
梦都是假的,都虚幻的
说好的,只有自己记得
许过的诺言,只有自己还在期待着
我们说好的,就算没在一起,我们还是朋友
因为你没爱过,所以我们可以当朋友
结果,我怎么觉得,只有自己
还把你当朋友呢?
三年,说长不长,却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例如:爱情不是感动,不会因为你对他好,他就爱你
接受,只是不好意思拒绝
也或者可以说,每个人都喜欢享受被爱的感觉
那种,无疑是一种小小的虚荣
 
 
 
 
 
 
 
 
 
 
 
 
 
我会坚强点,把身体弄好
谁叫自己全部测验都没法考呢
我想啊,或许我的人生里,要找到一个爱自己大概很难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或许是这样没错
嗯,一切都会过去
一切都会变好的。。。
大概~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