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当一个女孩,不再是以前那个。。。

星期六那天,开开心心地出院了。。
原本以为,只要子宫洗了,一切都会正常
结果今天,星期三,早退,原因:痛,痛到没办法上课
当一个女孩,不再完整,还会不会有男孩愿意去爱她?
当一个女孩,没有了女孩最重要的东西,还是个女孩吗
下腹一直都在痛着,当知道自己现在最坏的打算,是切除子宫
我有想过,那我还是一般的女孩吗?
没有子宫的女孩,就像不会下蛋的母鸡
不会下蛋的母鸡,是不会有人要的
到最后,就是拿去哪个角落填着。。。
我是不是已经没有了被爱的资格?
如果我肯听话,少喝冰,如果我肯一开始就乖乖吃药
情况是不是会变得好一点?
至少我不必像现在这样,拿特权在家睡,直到毕业考
或许这样,我就可以为大家少添一点麻烦
至少大家,不必看着一个要死要死的人在班上
我不在,至少他们玩肥皂也玩得尽兴
我不在,至少班上可以更加好
我不在,似乎一切都很好
 
 
 
 
当然,自己似乎也明白了很多
你多爱一个男孩,但在你需要他的时候
似乎他看不见你
你以为你们就算当不了恋人,也可以凭借那份友谊
原来天长地久都只有自己在想
你会知道,你在一个人的心的地位有多少
的确,我不找他,就不会找我了
很多事情,我明白
我知道自己这三年的愚笨
有用吗。。。
一切都是自作多情。。。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