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Friday 16 August 2013

♥一个人一点也不好...

♥今天终于和jimuii去逛街啦~
一起吃火锅,买衣服,聊天聊地...
也拍了大头贴...
♥和她超好聊,她最近很幸福呢/...
希望她和她的他一直好下去,不要像我那样悲剧
当看见已读不会回,我已经知道...
我真正被忽略,被讨厌...
回家的路上,一直开data,希望只是自己的错过...
原来不是,那种被忽略,被讨厌的感觉回来了...
popular看见的那本书,那些话...
看了一下,emo了一整天...
我自己也应该清楚,被讨厌是迟早的...
而且那时所谓的在一起
只是别人的一时冲动...
那时的真心话大冒险,我应该比谁都清楚
每个字说出来,就像一根针,不断地刺在同一个伤口
然后,再撒盐
每次都和凯特琳说,我很想他...想个毛?
他从来没有想过你啊笨蛋
写不了的心事,我也很无奈...
一篇短短的发泄,写给自己的每一个日记
我也不懂...
所谓的快乐,要多久.......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