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Saturday 26 October 2013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没上课的一天
把旧的东西全部都整理好了
把该丢掉的都丢掉了
可是还是把周记留下来,有空看看呵~
本来算是悠闲的下午
因为他们的出现,不再完美
回到家,黑着脸,进去收拾他们的东西
骂了婆婆一顿
我坐在一边,无能为力
只能听着他们一句又一句话刺进婆婆的心
婆婆哭了,上一次流泪,是公公出殡的时候
我知道,她很心疼
用了半生时间养的孩子,结果却站在老婆那里,指着自己说自己不对
我什么都做不到,只能站在旁边
站在婆婆旁边,至少可以陪着她
她心疼他的两个小孙子,一定会被那女人打的
她想见见两个孙子
可是那女人却说:你这辈子不用指望再见到他们
astro卡拔走了,全部都拿走了
我没办法站出来反驳,因为辈分最小,没资格说
那女人说,以后不会再回来了
婆婆说,好啊~那就不要回来
我懂,婆婆很难受
一直以来,她都很坚强
公公不在后,她都一直很坚强
我生病的时候,她还可以照顾我
她很爱我,即使我是外孙
可是现在,那女人欺负她,弄得他那么难过
我这辈子没办法原谅她,还有那个不孝子
从他们那刻的态度开始
一切都回不去了
我相信报应,相信总有一天,这一切会在他们身上的
我不相信轮回,可是我相信恶有恶报
看着失落的婆婆,心其实真的很难受
她很爱我,可是我却没办法好好保护她
不让她受伤
所以婆婆,一定要长命百岁
你反正都看过我失恋了
那就看着我谈恋爱,结婚
幸运的话,就有个曾孙啦
明年准准的70大寿,我说过要弄一个万字蛋糕给你的
然后我要学会做蛋糕
等我学会了驾车
带你去血拼,吃好的
所以,你一定要坚强
我和姐姐都很爱你
你还有两个女儿,两个儿子爱你
公共虽然不在,但是他依然爱着你的
所以,一定要等到我结婚
等到我幸福美满
一定要哦...









自己篇:
本来说好的考试后电影
结果还是去不了
怎么约,也没空
果然缘分什么的不能勉强
虽然今天心情超低落,想找人陪
只是,算了吧...
别人有别人的节目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谁懂这坎坷?
算了吧,梦醒咯~
倒数不到一个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