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我想,我出生就是個問題兒童...
從小,我很霸道,脾氣很不好...
我也不懂是遺傳,還是我個人的問題吧
我不習慣在家,我喜歡往外跑,我喜歡和朋友一起
也或許是那樣,和家人的關係一直都很不好
有什麽事情,我不會說
無論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
就算我得獎了,就算我失戀了
我都是和朋友分享,不對家裡說
我知道,那樣的我,讓人討厭
我知道,這樣的我,沒人喜歡
我知道,這一次,我做錯了...
一年前,我走錯了那一步
一年,是我的轉淚點
我以為忘記背後,努力向前,向著標杆前進是對的
原來不是
忘記背後,只會讓大家覺得我不在乎,不心疼
我不是不心疼,更不是不當一回事
我知道我什麽也要不回來
不是我想忘記,而是不忘記,我能怎樣?
我不對就不對在我什麽都不說
有時候,我以為那是好的,看來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想法
我從小養成的習慣,被人看在眼裡,是壞的
我怎麼覺得,我無論做什麽,都得不到認可...
對...我小學成績都在三甲
中學就被拋在後面
高中的時候,我也很努力讓自己的成績沖上去
無論我怎麼努力,我的實力也只在班上的第七
我已經沖不上去了,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
把原本討厭的都努力去學,高數我不會,我也很努力的去背
很多東西,我都在努力...
我好玩,可是我也很努力上課
就算在醫院,我也在讀高數,讀化學...
對,考出來的成績我也不滿意...我盡了我的能力考出來的,就是我的成績
對,我不比別人優秀...
我知道別人考13科還拿到班上第一...
對,我成績不好,愛玩網遊,不修邊幅,邋邋遢遢
我沒有一個女生的樣子,沒有一個女生的姿勢
我成績不好,什麽都不好
簡單來說,我好像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昨天這麼一說,原來我和每個人的關係都不好
我不懂怎樣叫做關繫好
因為我知道我和朋友相處的那一套風格,不適合用在家裡
因爲家裡的,都是長輩
對長輩,不能搭肩膀開玩笑
這是從小學來的
對,我做錯一次...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判死刑...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沒有機會改過來的感覺...
我不懂我可以怎樣做,才能好好地
我知道,從小我就被期望,所以我升上中學后,退步了,就明顯了
我不優秀,可是我一直都在努力
我也不想被成為負擔
我也不想要花多多家裡的
我也在努力的找著便宜的學院...
我也不懂,這樣做是不是不好
我也很難過,我也在堅強著
對,什麽都不說是我不對
長輩說的永遠都對,晚輩永遠都學不會...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