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2013年11月2日       晴
 
今天起的算早,洗澡准备出门
看戏,两套,僵尸和thor。。。
僵尸只有我们两个人看
其实一早就发现,跟平日不一样
手里的手机没停下来过
所以很犯贱瞄了一眼
嗯,果然就是这样
我一直以为,他的事情,大概就我知道
我怎么忘了,他昨晚说他还记得几个人的呢。。。
怎么睡都好,他曾经最深爱的人的号码
他怎么会不记得呢
我在想,我整周下来的担心,根本就是多余
我全部的关心,根本就是浪费
我把自己拥有的全部都借给别人又怎样?
我把全天下瞒下来只为了隐藏一些事情又怎样?
我一直关心一直鼓励又怎样?
我说得再多,给的再多
也不如别人的一句话。。。
我以为自己可以一直傻下去,一直帮下去
甚至一直所谓的爱下去
我想他不需要,我想他不稀罕
原来容忍不需要天分
只要爱错一个人
为什么自己没放下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为什么要一直守候在一个安全,却不可能有未来的位置
所以今天,看两部电影,都不太说话
还有第二部,有两个帅锅
至少没那么尴尬
也还好仁洁在,陪我。。他们说去怡宝
仁洁也陪我去
谢谢你
每次我最不坚强的时候,她都在
每次我很软弱,他都愿意陪我
可是一次又一次让她失望
我总是放不下
总是那样
或许对自己而言,爱情是最奢侈的要求
我不适合,也没那个资格去谈恋爱
我以为看见喜欢的人幸福,自己也会觉得幸福
根本就是骗人的
原来自己的友谊那么脆弱
原来自己真的不适合
被爱是奢侈的幸福
我可不可以拥有亲情友谊以外的幸福?
一路走来,真的好孤独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