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Saturday 15 June 2013

♥考試前·加油篇♥

最近,開始寫起部落格...
以前,寫的每一篇,都期待著他,能夠有那麼一次,去看自己的心情
漸漸地...我想已經斷了的弦,很難駁回去
現在寫的每一篇,他也不會看...
所以就是,每篇都只是自己的日記,寫給自己看...
今天就來寫寫,他的東西...
最近的他,很忙,有點累過頭~
今天,也去完成了他考試的最後一部份...
接下來,就是期待著結果...
我說,如果他能夠過關,就送個大海豚...
我想,應該送的出去...以他的能力來說,呵呵
當然,是以朋友的立場,還有態度...
已經不敢去奢望,不敢去想...
我不想再被傷害...不想再被自己的姐妹,再捅自己一刀
那種感覺,比在醫院吊點滴還要難受
兜兜轉轉,我們還是在走著一樣的路...
不過這段路,我想我應該提早退出...
一次次的偽裝,不好受...
他沒錯,她也沒錯,錯就錯在我這...
如果我不是喜歡一個人,如果我沒接入這段感情
如果我沒有進去那個company,如果我們不是同學
我想一切都會不一樣...
每次,和杜杜他們出門...
聊心事的時候,都會和杜杜說出同樣的話...
"忽然,好想念他"
哈哈...我們啊...怎麼都這樣
寫不下去,該是時候念書
只希望你,比我幸福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