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Tuesday 11 June 2013

指·望:(

歌詞是很棒的一樣東西
它總是悄悄說出自己心裡的感受,還有難過
怕不怕被省略?嗯,我很怕,很怕
回到家過後一直睡一直睡,以為....可能,或許有什麽吧
結果是...呵呵❤
果然被完完全全的省略了
果然能當的,就只是朋友...
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那是你說的...
到今天,我依然記得...
從開始到現在,其實根本沒有放下過
倒數128天,統考...
統考後,我們就會迎來謝師宴,畢業典禮...
再然後,各奔東西...




漸漸地,連朋友的定義也開始搞混了
我以為,朋友就是朋友,不用想那麼多
該幫的時候就幫忙,好聚,也好散
原來...朋友的定義,大家都沾不上邊
或者,用同學是最貼切的
因為同學未必=朋友
只是大家那麼碰巧,在同一個班級,同一樣的課,同一年出生
放學后,就沒有所謂的交集?
呵呵,好像在學集合那樣...
學校就是那樣范恩圖...
我是P,別人是Q,R,S...
我們交集的部份只有一個角落...




那天忘了誰說,承諾只有笨蛋才會記得
嗯,我是...
有些真的是你知道,我知道...
我們都不說,靜靜的等著...
說謊嗎?我也不知道...更加不必解釋...
晚安過後,真的睡了嗎?
說的,做的,都似乎已經...
變得好虛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